關註女性職業發展 關愛女性身心健康 領悟女性魅力人生
  為促進山西女性在新時代中健康發展,全方面提升自我,實現女性對社會的重要價值,11月8日,“山西首屆女性健康發展峰會”在山西日報新聞大廈會議廳舉辦。
  女性在社會舞臺上如何度過精彩一生、幸福一生、有價值有意義的一生是個永恆的話題。從2014年的春天出發,端莊大氣、健康向上、開放親民的習夫人讓全世界看到了中國女性的風采、智慧和魅力。新時代下,經濟社會快速發展,既為女性家庭、事業的健康發展提供了難得機遇,也提出了新的挑戰。身處一個偉大時代的中國女性,怎樣搭乘時代順風之車,健康發展,蓬勃發展,是新時代精英女性所肩負的社會使命。
  基於此,“山西首屆女性健康發展峰會”應運而生。
  “山西首屆女性健康發展峰會”是我省首次將女性健康發展作為主題的公益平臺,其後將成為山西省一大重要特色峰會,成為山西女性最有品質的交流平臺。
  峰會對話
  一、紅顏論策
  主題:社會組織與女性力量,新時期女性管理者面臨的機遇與挑戰
  核心提示:上世紀40年代末,女權主義者波伏娃在《第二性》中斷言,經濟力量使婦女拋棄她們“第二性”地位的那一天可能會到來。
  在今天的中國,“她時代”已款款而來。結合國內國際形勢和政策,就政府、企業、婦聯等各界女性管理者在創業、融資、轉型與發展方面展開對話,以革新和超越的姿態走進
  “她時代”。
  二、馳騁沙場
  主題:女系氏族,我們拿什麼談兵論道
  核心提示:當今女性已經不再拘泥於家庭的方寸之地,不論在政壇還是職場,很多女性朋友都身居高位,成為掌舵人。而且女性領導者所具有的韌性可以幫助企業特別是處於困境中的企業渡過難關,並最終走向成功。
  本主題旨在從女性力量出發,尋求商業搏擊與女性智慧的融合之道,希望能夠更好地激發女性的聰明才智,最大
  限度地激發女性人才的活力,讓女
  性成為推動改革創新、時代進
  步的重要力量。
  三、健康愛人
  主題:身心這所房子,就是我的棲居地
  核心提示:健康是自己的第一愛人,有健康才有愛的能力、生活的能力、工作的能力。女人的健康就是家庭的健康、社會的健康,女人是健康的守護者。
  從事健康工作的女人,有一種專屬力量叫溫暖,她們在醫學旅途中追尋健康的溫度。
  四、先進文化
  主題:更好的自己,更好的未來
  核心提示:優秀女性代表的是一種融愛於心的先進文化,女性在家庭中的榜樣作用就是女性文化先進性的樹立。優秀女性首先要在家庭中“保先”,在另一半面前保持先進性,在孩子面前保持先進性。女性的優良品德是先進性的基礎,持續不斷的學習力是保持先進性的動力。
  從事教育工作的女性更要有一顆柔和、寬厚的師長心,傳播先進文化的責任心。
  五、出塵之美
  主題:城市文化與女性創造
  核心提示:女性是城市文化的風景線,積極的城市文化能夠為城市帶來經濟、社會的價值增長,能促進社會和諧、進步和完善。性別平等的價值觀和意識是現代城市文化中的重要組成部分和積極內涵,女性對城市文化的構建正在起到越來越重要的作用。女性的追求是一座城市時尚的風向標,是一座城市價值和精神的容器。讓我們在這個巨大的城市容器里盛滿正能量,盛滿創造力。
  六、青梅煮酒
  主題:女性修行,藝術品位與女性氣質
  核心提示:女人最好的修行是氣質,內在修養+外在氣質=光芒四射的成功女人。女人可以淡定地展現自己的魅力,為自己贏得更多成功的籌碼!熱愛豐富的生活,崇尚文學藝術,喜歡讀書、寫作、音樂、繪畫、攝影、旅游的你,隨身攜帶的是知性女人的符號。
  (原標題:山西首屆女性健康發展峰會:(一)精彩話題引領女性峰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bss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