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的普普熊見面會 2009.05.28 當天共有三隻可愛的普普熊 據說是搭高鐵從 個人信貸an>台北 澎湖民宿而來 為了不破壞小朋友的夢想 當然不能?酒店工作p朋友知道是『人』裝在布偶中扮演的 除了提供拍?婚禮顧問茈~ 現場也有可愛的普普熊小星星紙卡 小朋友可以拿著卡片給工作人員蓋章 室內設計 帶回家當成美好的回憶這次要扮演的普普熊其實都要身高150以下的啦!! 這樣才符合普普熊小小隻的可愛 酒店兼職形象 可惡的攝影師....技術不好唷!!!拍到我閉眼睛的樣子...真是矬!!!哈哈 這隻藍色普普熊...被我強逼著要抱著照 票貼相!!!他應該在裡面掙扎著想逃開吧 小朋友滿踴躍的... 畢竟這是大品牌!!!害我也童心未泯了起來 現在小朋友幸福的事情都跟我童年不同耶 酒店工作 想起我小時候,真xx的有夠“野”的啦!!! 不穿鞋就算了~還常常爬樹...“灌”蟋蟀(台語)哪認識什麼百貨公司還是普普熊... 我當時只認識金龜子,蝌蚪,跟四腳啊(台 信用卡代償語)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bss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