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昭通8月7日消息(記者白傑戈)據中國之聲《央廣新聞》報道,中國之聲記者白傑戈剛剛跟隨直升機從震中往昭通市轉microSD運傷員,詳細情況馬上連線他。
  記者:我跟隨這架米-171的運輸機,從昭通市往震中的龍頭山鎮運了一批救災物資,然後從停機坪就有傷員在等待,我跟隨他們一起固態硬碟上了這趟直升機。直升機飛的很平穩,在空間也可以看到下邊震毀的房屋,以及一些已經搭起來的民政救災的帳篷。時間很短不到20分鐘,我們就可以達到昭通機場,從昭通機場就已經有救護車在等待,把這位傷員直接拉到了昭通市的第一人民醫院。
  這名傷者他姓張,是龍頭山鎮龍頭社區龍房屋買賣頭村的人,在地震當天被垮塌的房屋磚頭砸傷了頭部,因為災區的條件有限,只是做的簡單包扎,沒有做清創和縫合的工作,所以現在幾乎感染了。昭通市人民醫院這邊的醫生會給他做傷口的清理,並且會做腦部的CT以及核磁共振,然後再進一步的研討。
  因為他本身是有一些精神疾病,所以在災區震中的醫療救護點也不是太配合醫生的管理。家屬在安置了遇難的親屬之後,才想到把他從震中轉出來,醫生也會再做初步的處理來判隨身碟斷是不是要把他轉到相對專業的精神科醫院。
  這邊醫療傷員的轉運這幾天還是在持續的進行。救護車上的護士告訴我們,她們都是從臨近的縣支援過來的,昨天這輛車轉運了5位傷者,而昭通市第一人民醫院里也有昆明等等一些地方來的醫護人員在支援,也是相當的忙碌,後續的情況我們會繼續關註威剛記憶體。  (原標題:震中傷員由直升機運往昭通市 時間不到20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bss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