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7日,北京中心商業區藍色港灣,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攜手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MLB)共同打造的美職棒中國極致之旅將正式啟動,這也標志著三元食品正式成為MLB美職棒大聯盟(中國)官方市場合作伙伴。首次與國際頂級賽事攜手,預示著三元食品植根全國,向國際領域拓展的信心。
  在雙方此次的品牌戰略合作中,三元極致牛奶同時成為MLB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中國官方指定牛奶,極致也將隨著美職棒的中國賽事選拔進程,完成包括北京、上海、廣州、石家莊、濟南等全國15個城市的商業路演。
  美職棒在戰略合作伙伴的選擇上一貫謹慎,一直在中國尋找最優質的合作伙伴。三元食品根植首都近60年,在首都乃至全國家有著不同凡響的品牌聲譽,同時以優質和穩定的產品品質在行業內起著引領和標桿的作用,幾十年來為中國的乳品行業做出了重要貢獻。這次與三元食品攜手,也是雙方基於對品質的共同追求。
  眾所周知,美職棒是全球排名第二的體育賽事,棒球運動代表了一種高品質的健康生活方式,風靡歐美及亞洲各國;而在中國,美職棒是作為一項高端的體育賽事,更是帶著高品質生活與時尚青春的氣息,這與三元食品的極致牛奶在品牌調性上非常一致,在2014雙方開啟合作之際,恰逢三元的高端核心產品極致牛奶的新形象塑造完成,三元食品同樣希望借助美職棒的品牌價值,傳遞出極致產品的核心價值理念,塑造並提升三元的品牌形象。
  三元食品通過與美職棒共同打造的美職棒中國極致之旅,將進一步完成從品牌到終端、自身全方位營銷體系構建的進程。
  來源:TOM【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三元攜手國際頂級賽事,開啟美職棒中國極致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bss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