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央廣網北京3月23日消息(記者李文蕊)據整合負債中國之聲《央廣新聞》報道,北京市國土局通過官方網站發佈了北京市基準地價更新聽證公告,這是2002年來北京基準地價第一次面臨調整。
  基準地價是土地的初始價,也就是完成拆遷平整等一級開發之後,政府確定的平均價格,土地的招好房網拍掛也是以這個為基礎的,再依據地塊的情況以及市場需求來確定地塊的底價。
  這次聽證會一共設聽政代表20名,其中10名是由有關政府部門行業協會推薦產生,10名在報名的公抗癌食物民、法人和其他組織當中產生,有意參加聽政者可以從3月31號到4月2號在北京市國土局辦理參加聽政報名的手續。特別需要提醒大家的是這次報名不接受傳真、信函、電子郵件這樣的一些方式,北京市國土局將在公證機關的監督之下,通過抽簽方式確定法人或者是其他組織代表五名,公民代表五名。  (原標題:北京將舉行基準地價調整聽證會 共設聽證代表20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bss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