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劉舒 通訊員趙昭炘 洪妍)昨日,江城提前換上風雪欲來的陰沉天色,然而直到下午6時,預報中的小雪仍未現身。市氣象臺首席預報張翠榮解釋,昨日高空降水usb系統突然出現減弱,空中水汽不充分造成無雪可下。今天凌晨我市部分地區可能會下零星雨雪。
  沒有風雪打擾,昨日武漢明顯變暖和了,昨晨最低氣溫-2℃,午後最高氣溫4℃。今天我市受偏北氣流控制,白天天氣轉為多雲,氣溫開始回升。預計最msata高溫度可達6℃。
  明天,恰好今年中國的元宵節與西方情人節撞車,老天也給足面子,不僅當天無須擔心風雨蕭條,氣溫也會達到近一周來最暖和的8℃。氣象專家介紹,建國以來一天過雙節的有1957年、1976年、1995年和2014年共4次,都是間隔19年。前面票貼三次雙節同過的2月14日,只有1976年下了微雨,其餘兩次都是晴天多雲天氣。今年的2月14日也順從規律,剛好處在兩次降水天氣過程的間隔之中,天氣為陰天多雲,無雨雪出現,市民無論是外出吃燭光晚餐還是吃元宵賞花燈都沒有後顧之憂。
  最新數據顯示,節後又有一波降水系統光臨武漢,從15日到褐藻醣膠18日連下4天雨。但因氣溫基礎比較高,期間沒有活躍冷空氣,預計再下雪的可能性不大,這也意味著節後不會像本周這麼冷,最低氣溫維持在0℃以上。
  三鎮天氣精細預報如下(漢口、漢陽、武昌相同):今天白天:多雲;最高氣溫6℃,最低氣溫-2℃,相對濕度50%-90%,偏北風3級到4級;明天:多雲,最高氣溫8℃,最低氣溫-3℃,相對濕度50%-85網路行銷%,偏北風2級到3級;後天:多雲轉陰天;最高氣溫10℃,最低氣溫-1℃。  (原標題:昨日江城 雨雪爽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bss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