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1月7日電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酒醉的謝姓男子因看不慣陳姓男子等兩人,雙方在臺北市五分埔商圈內互毆,謝男寡不敵眾遭痛毆,陳男還持刀砍殺謝男。
  臺北市信義警分局今天(7日)說,6日晚間近10時,五分埔商圈附近永吉路巷弄內,一名年約30多歲男子遭砍傷,獲報後到場,消防員把人送醫前,男子仍意識不清。
  警方到場後,逮捕涉嫌打人的陳男等兩人,偵訊一夜後,今天中午把兩人依殺人未遂等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警方表示,喝醉酒的謝男昨天晚間前往五分埔商圈內一家咖啡廳消費時,陳男和其友人剛好停好車,並出現在咖啡廳,兩人疑似曾有恩怨,謝男忽然對陳男出言不遜。
  陳男和其友人惱怒,涉嫌持咖啡廳內的椅子當武器毆打謝男,謝男因寡不敵眾,遭兩人痛毆,過程中,陳男心有不甘,回頭至車上持刀砍傷謝男。
  警方表示,有前科的陳男和謝男曾因細故爭吵,互看對方不順眼,謝男借酒壯膽,向陳男嗆聲,但卻慘遭痛毆。  (原標題:因小事爭吵互看不順眼 男子被痛毆遭砍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bss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