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湘潭站11月12日訊(湘潭日報記者 廖英) 湘潭PK株洲,一決勝負!隨著11月16日“全民健身挑戰日——美麗湘江動起來”活動在湘潭和株洲舉行日期的臨近,全市群眾關註和參與這項體育運動的熱情也日漸高漲。11月11日,湘潭市副市長蘇健全在相關協調會上指出,要按照“科學統籌、包乾負責、有序展開、確保圓滿”的要求,辦好本次城市之間舉行的全民健身賽。
  國家體育總局借鑒國際“挑戰日”活動理念,結合中國實際,決定在全國推廣“全民健身挑戰日”活動,今年首次活動由湖南省體育局主辦,並由有著良好群眾體育基礎的湘潭市、株洲市承辦。
  11月16日,湘潭和株洲將在約定的時間,統計連續參加30分鐘以上體育運動人數占城市總人口的比例,比例高者獲勝。勝方城市將獲得“挑戰日”流動獎盃,連續3年獲勝則永久保留獎盃。屆時,湘潭市將在河東沿江風光帶一大橋至三大橋以及市體育中心、湖南工程學院體育館舉行這項活動。
  湘潭還將以“全民健身挑戰日”活動為契機,進行“群英薈萃”展示活動,通過市民的積极參与,享受體育健身帶來的快樂,弘揚全民健身理念,再一次在全市掀起全民健身的熱潮。
  活動當日,將進行中老年健身舞、太極拳、廣場舞表演,還將舉辦“挑戰投籃王”、“挑戰顛球王”、“挑戰跳繩王”等趣味運動。工作人員將用無線掃描的科技手段,對兩市在各自湘江風光帶進行體育運動的人數做記錄。  (原標題:湘潭PK株洲 “全民健身挑戰日”活動即將拉開序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bss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